YB体育华北空管局协助飞行校验中心排除校验飞机故障
发布时间:2024-02-29 06:00:24

  YB体育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亚涛 报道:2月24日,华北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的技术人员来到飞行校验中心,协助其完成了校验飞机的故障排除工作YB体育YB体育。

  飞行校验中心由于校验飞机的校验平台设备故障,无法定位故障位置,联系华北空管局提供帮助,华北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导航设备维修室的技术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前往进行技术支持。通过整整一天的紧张工作,最终找到了故障点在飞机的两个DF天线,完成了排故工作。同时设备维修中心技术人员还帮助飞行校验中心完成了几个航向接收天线的测试工作。

  在排故期间,双方的技术人员还就相关技术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力的促进了今后双方工作的开展。飞行校验中心对华北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技术人员的真情服务及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交流合作YB体育。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办公电话传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